關於未來的走向.想對各位說的話

我有很多話想對不曾見過的你們說

未來走向

我希望我可以有辦法得到更多人的認同,讓我有繼續開台下去的動力,目前開台時間雖然不固定,但我有空就會開台,有興趣的小夥伴也可以加入我的DC與我一同歡樂~ 我挺在意玩遊戲的態度,只要不擺爛基本上我都不會特別排斥,偶爾會開開戶外台,但那個機率應該很小 XD 所以 歡迎大家都來當好朋友吧 :D

想對大家說的話

我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認識,但相逢即是有緣,想對認真看過這篇文章的你 ! 先說聲謝謝 !

我可能個性沒有很好! 但我覺得我挺認真的在經營這個頻道,所以我希望在這個頻道聊天的各位都可以很開心地在這個頻道聊天,而不是謾罵,可能我玩遊戲不是很厲害,但是我覺得我很認真的在玩每個遊戲,可能我對很多遊戲都是玩了沒多久,或是很快就接手了其他遊戲,但遊戲的本質不是就是歡樂嗎 ~ 希望你是喜歡這個頻道,熱情的聊天。


©  最ㄎㄧㄤ的醬姊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